桃浪十五

是个废人。
随缘出现。

爱慕者



Third step.


自那次“相亲大会” 结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田柾国的两个哥哥可谓是受尽了折磨。


“玧其哥,你说泰亨哥为什么要去那个聚餐大会啊………”

“他不会是要找对象了吧!号锡哥你说怎么办啊!”

“我偶像就要成为别人的专属了可是我到现在还没和偶像说过一句话呜呜呜呜呜我要哭了………”

“啊啊啊我还是你们最爱的弟弟吗!为什么你们都不安慰安慰我!”


郑号锡幽幽的把视线从电视机上挪到面前这个正在发疯的兔子身上。


“那谁来安慰我,我那大风刮来的几百万,嗯?”

“可是是哥骗我在先的嘛……”田柾国轻声嘟囔着。


“呀!臭小子!人家金泰亨最后不是去了吗!你自己没见到还来怪我!”

“我不管!哥你刚开始就是用泰亨哥骗我让我去参加那种奇奇怪怪的聚会!”

“田柾国你个白眼狼我白疼你这么多年了……”

“吵死了。”


在一旁沉默老半天的闵玧其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今天第一句话。话音刚落,屋子里就瞬间如按了暂停键一样,田柾国和郑号锡两个人还停留在刚刚争吵时候的状态和动作,只是嘴巴都闭的紧紧的,两双大眼睛偷偷的瞄着闵玧其,看起来很是滑稽。


“你们每天都在讨论这两个问题,不嫌累?”


说着就慢慢悠悠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穿上拖鞋走到厨房,在冰箱面前停下了脚步。


然后田柾国就看着自家的实权哥哥带着那特有的“颓废”的气质单手拉开了易拉罐的扣,对着瓶口喝了一口还在冒气儿的啤酒。


不知道是因为啤酒的缘故还是什么,闵玧其的说话声带着一丝醉意,让田柾国脑袋晕晕的。


他不真切的听到他的玧其哥说,


“既然这样想见到他,为什么不去公司找他呢?”






因为还没想好怎么面对。


站在金氏集团楼下的田柾国突然醒悟。


自己还没想好怎么面对泰亨哥,自己还没想好怎么对泰亨哥表达自己对他那种小粉丝的尊敬与向往,还没想好怎么介绍自己,要不要说自己在校期间的事情,甚至连第一句话怎么开头都不知道………


“先生您好,您找哪位?”前台小姐看着这位在大门口站了许久,踌躇不定的男人,最终还是开了口。


这人到底想干嘛?站在大门口发呆老半天了,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眉头的……长得挺帅的,可别是个傻子啊。


一只手偷偷的放在电话上,随时准备给门口保安打电话把这个人轰出去。


“我我我我找金泰亨!”


完蛋。


田柾国在自己开口的那一瞬间,脑袋里就蹦出来这两个大字。


脑子热一时,后悔一辈子。这下可倒好,连开场白都还没有想好,见了面该说些什么啊。


第一次见面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问点日常的问题?


吃饭了吗?工作怎么样?好好休息了吗?有及时添加衣物吗?有没有经常生病?生病了有没有及时吃药?有人照看你吗?


田柾国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傻了吧,金泰亨那么有钱肯定有管家什么的啊。自己瞎操心什么呢。果真是遇上他自己的智商就不够用了。


直到跟着引路的工作人员进了电梯,田柾国才真正感觉到紧张,那种小粉丝单独见偶像的心情在刹那间如开了闸的洪水,将猝不及防的田柾国冲的无处可逃。


他有点打退堂鼓了。他田柾国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和别人交流。


因为大家都说他实在是太内向了,太慢热了,太死板了。


“那个……”

“叮”


电梯到达楼层的提示音把田柾国想说的话堵在了嗓子眼。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们家电梯会不会太快了点……


这个时候逃跑也太丢人了。


“先生,下了电梯之后右转,一直走到头就是金总的办公室了。金总有要求我们职员是不能过去的,所以只能请您自行前去了。”

“………没事儿,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握紧了拳头,田柾国抬脚准备迈出第一步。


“泰亨啊,你今天和我一起去嘛我都和人家说了你今天要出席了!!”

“那我不管,我今天工作很多,一堆资料还在我办公室桌子上等着我去签字了…………哦对了,一会儿还有个合作伙伴要来!”


两个人交谈的声音渐行渐远,越来越小,直到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田柾国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虚靠在电梯壁上,手捂在心口,活像刚度过一个天大的劫难。


“…………先生,您没事儿吧。”


突然想起来电梯里还有个人,田柾国瞬间站好,无视了那人满眼的嫌弃与奇怪,余光瞄到了人家一直按着“开门”键的手指,鞠了个躬抱歉的说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麻烦您了辛苦了。”


快步走出电梯,田柾国回想起自己刚刚那一系列神经病一样的行为,捂了捂脸。


这要是传出去了,我的脸往哪儿放啊……


不过也不会有人相信的吧,堂堂JK集团的总裁竟是个毛头小子,而且还是这样一个蠢萌蠢萌的毛头小子。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田柾国依旧保持着出电梯门时的状态,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整个人像是被人按了待机状态一样。


其实他只是在脑子里做着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去找泰亨哥,不去找泰亨哥,去找,不去找,去,不去…………


若是有旁人在的话定是要下巴掉地上的。真不想象田柾国在工作的时候是怎样一副光景,难道在面对一个项目的是否开启时也这般纠结???


当然不可能。毕竟现在他面对的是金泰亨,一个大活人,可不是什么一张纸的项目。所有行为和语言都决定了金泰亨对他的印象,当然要慎重点。


“不是我说你,你也该出去遛遛圈了,你看看你这几天被工作折磨成什么样了。”就在田柾国纠结的时候,谈话声伴着办公室门开的声音一起传入田柾国的耳朵。


又来?!


田柾国被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逼得抱着头转着圈的找地方想要躲起来,可是目光所及之处除了墙,就是大厦的玻璃。带有遮挡效果的屋子也都在金泰亨他们那个方向。


难道这是上天旨意的吗????


在金泰亨出现在他视线里的前一秒,田柾国心里想着。


不,是上天故意的。


“嗨………”


田柾国发誓,他小到大从来没有觉得哪一刻像现在这样尴尬的。











今天金泰亨被朴智旻烦的实在不行。


“朴智旻你回家吧我求你了,我这儿还有好多工作没做呢………”


一个漂亮的倒车入库,拔下钥匙,金泰亨看都不看一眼旁边的人,逃亡似得急忙打开车门跑了下去。


我昨天才和南俊哥约定好今天把一部分工作做完,不然我的草莓蛋糕就没着落了!!!


脚底下像是安了轮子一样,走的飞快,本来快马上就可以进电梯甩掉那个讨厌鬼了,可是在看到门口的那个身影的时候顿了一下。


这人怎么这么熟悉………啧………在哪儿见过来着…………


“呀!金泰亨!你等等我!”


算了!管他是谁呢逃命要紧!


朴智旻气喘吁吁的从远处跑过来,在伸手准备抓住前面人的肩膀时,手下突然扑了个空,朴智旻不可置信的抬头一看,人突然没了。再一看,金泰亨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他的专属电梯边上,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电梯门。


“………金泰亨!!!!!!!”


我就不信我今天抓不到你了!


吸了口气,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那扇即将关闭的电梯门前,朴智旻急忙伸出一只脚挡住了电梯门的关闭。


哈,小子,跑不了了吧。


于是金泰亨又听了一路朴智旻的游说,从电梯里到出了电梯门,再从电梯门口说到金泰亨进办公室,在办公室坐不下去了又跑出来。


“你可真能说。喝口水不。”

“谢谢………不对,你说的合作伙伴呢???我怎么没看见???”


金泰亨一愣。本来这句话就是说出来蒙朴智旻,让他放弃说服他一起出去,脑子一热想到的借口,现在真被拎出来问,金泰亨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呃………人家马上就到了………”

“我说你不会是骗我的吧?”朴智旻突然觉悟。


“金泰亨你真的很不会说谎哦,你每次说谎都能被我识破………”

“嗨………”


两个人刚拐过一个拐角,就被墙角边儿站着的人吓了一跳。大脑突然灵光一闪,金泰亨的身体比嘴巴提前一步做出了反应。


一个箭步站到那人旁边,拉着他的胳膊张口说到,

“这就是我给你说的那个合作伙伴!你看我没有骗你吧!”


偏头看着旁边那人满脸错愕和不解,用眼神不停的暗示。


配合一下哥们儿!演个戏!


“哦哦哦,金先生真不好意思,我来的路上堵车,晚到了一会儿,还来得及吧?”


旁边那人的声音格外的好听,像一股清泉,静悄悄的顺着金泰亨的耳朵流进他的内心,把心底的烦躁和火气灭的一干二净。


忍不住盯着他的侧脸看的入迷。


“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的聚会了。谢谢智旻哥。”


什么啊,才见面就喊的这么亲切。常规步骤难道不应该是先和我亲近起来才逐渐和我身边的人熟悉的吗。


“喂,朴智旻,你该走了。”不爽的开口打断两人的谈话。


哼,抢走我朋友的坏家伙。


金泰亨松开拽着田柾国的手,不满的撇了眼对面笑的乐呵呵的朴智旻。


朴智旻这个大傻子到底和谁才是亲故啊!刚见面就聊的这么开心是怎么一会事儿!


“啊啊啊,知道啦金大少爷,你去和人家谈生意吧。柾国那我先走啦,下回一起出来玩儿啊!”


什么什么?朴智旻你居然约着和别人一起出去玩儿???你们两个就这么交换了名字成为朋友了???


看着旁边那两个人互相微笑着挥手告别,一股无名火就这样蹭的冒上心头。


这哪儿来的臭小子!!!居然就这么把我无视了然后和我的好亲故聊了起来!!!


让金泰亨生气的源头扭过头,因为站在逆着光的地方,金泰亨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单单从语气里就能听出他的愉快。


“那么………我们去谈工作吧,泰亨哥?”


真不知道自己在听见那声“泰亨哥”的时候心动个什么劲儿。


他刚刚还抢走了你的好朋友呢!!!


金泰亨轻哼了一声。


不就是个小屁孩儿吗,自己这顶多算是母爱泛滥吧,那种想要照顾小孩儿的心理。


金泰亨心想。


才不是什么心动呢。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