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浪十五

是个废人。
随缘出现。

爱慕者



Fifth step.


    金泰亨盯着面前的请柬发起了呆。


   

自从上次出席了那个相亲大会,金泰亨的办公室里就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活动请柬——

   “尊敬的金泰亨先生,诚邀您参加本公司新项目的启动仪式”“×公司总裁邀请金总出席我公司交流大会”…………


     我就出席了一次活动,真当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打了个电话,把秘书喊过来。


    “谁让你们把这些废纸放在我眼前的?”


     金泰亨不带丝毫温度的声音把小秘书吓的差点腿一软跪在地上。


    “抱歉………我这就把它们都收起来………”


 

    小秘书拿着拿一叠厚厚的请柬,低着头逃命似的溜了出去,关上门的时候还在想——谁给我说的金总改变了的!!!!我给你头打掉!!!!不知道会出人命的吗!!!


     送走了那一堆看着就头疼的纸张,金泰亨坐在椅子上准备开始工作,目光瞟到了JK集团的大牌子。


     啧,过去这么久了,老油条的影子都没见到,哪路神仙啊,把自己搞得这么神秘,连个影子都没见到过。


    金泰亨打了个响指。


    啧啧啧,不会是因为长得太丑了吧?还是因为有什么残疾?诶呀呀这有什么嘛,反正你都实力那么强了,也不怕别人说闲话吧。


    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双兔子眼睛和一个圆圆的脑袋。


     噗嗤。


  

     那小孩儿到底是兔子精还是蘑菇精?


     不如今天去找他吧,打探一下JK集团的事情。反正不是总裁的亲戚那肯定是里面的员工吧,而且地位还不低的那种。


     金泰亨拿出来手机下意识的想打个电话过去,却尴尬的发现一个问题。


     他根本没人家手机号。微信也没加。完全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金泰亨呆住了。这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往常不管是客户还是新认识的朋友都会第一时间去问联系方式的,毕竟为了方便以后的交流。


      怎么单单这次就给忘记了呢?


      这真是稀奇的事儿。发生在金泰亨身上,就是特别非常无比稀奇的事儿。


       唉,算了。有缘再相聚吧,我们的小兔子同志。


     打开《红与黑》,金泰亨捧着书坐在了沙发上。


     今天就给自己放个假吧!这本书从买回来还没看过呢。


     金泰亨又从沙发上站起来,起身去办公室的冰箱里拿了两杯可乐。


     啊呀呀,可乐搭书籍,无敌绝配!


     拉开其中一个易拉罐,瓶子里的气争先恐后的带着饮料往外涌。金泰亨非常有经验的提前就把嘴巴放在了瓶口处,涌出来的可乐全部都流进金泰亨的嘴里。


     活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


     金泰亨拉上办公室的窗帘,把挂在门口的牌子换成了“请勿打扰”,确保不会有人突然进来看见自己这幅模样后,慵懒的瘫在了沙发上。


     “哎一古,我们开始吧,我的小书书。”


     我们冷艳美人,明明很可爱的嘛。












    “柾国啊,听说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吗?”


     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面带慈爱的微笑,从外面推开田柾国办公室的门,爱惜的拍了拍那昂贵的西装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自觉的坐在那看起来最昂贵、最舒适的沙发上。


    “哦,张叔你来了。”田柾国合上正在看的司汤达的《红与黑》,笑着对面前的人说道。


     真是自觉呢,坐在了贵客沙发上。


   “张叔怎么知道您是我的贵客呢?”


    笑眯眯的用最平常的语气对男人进行着最“平常”的对话。


   “那沙发是我用来接见贵客专门设的呢,张叔果然懂我,一下就知道了自己在我心里的地位呢。”

    “呃…………”


    被称为张叔的中年人瞬间如坐针毡,不安的想站起来换个位置,目光触及田柾国那带着笑意的眼睛,又被吓得坐了回去。


   那笑意………带着一丝审视,和专属于王者的蔑视。


   “张叔的西装是新买的吧?这个牌子挺贵的呢,我都不舍得买,看来张叔很喜欢这件衣服。”

  “什么时候有这些闲钱的?我怎么不知道?”


   张叔那挂在脸上的职业性微笑早就在田柾国说第二句话的时候开始逐渐消失在脸上,取而代之的是遮盖不住的慌张和不安。


  “我………”

   “哦,张叔是偷偷又接了工作吗,从很久之前就挣了点零花钱,慢慢攒的?”


   田柾国低头微不可闻的笑了一下。


   再次抬头时连虚假的笑意都不剩,脸上只有带着些许杀气的凌厉的目光,像是刀子一般直直的戳进张叔身上。


  “还是说…………张叔你挪用了上市公司的现金?骗了银行的钱?”


    “噗通”


     田柾国看着突然跪在地上的人,静静地等着他开口解释。


   “柾国……是张叔一时冲动……人老了脑子糊涂了才做出这种事的………柾国你就饶了张叔这一次吧!我……我以后一定好好工作!任劳任怨!”

   “既然人老了,那就好好休息啊,我田柾国不会去雇佣没有用的人。”


   田柾国从椅子上站起来,绕过满是资料的办公桌,皮鞋的鞋跟踩在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音。


   一步一步的就像是钟表张叔脑子里倒计时一样。当最后一下钟声响起,属于张叔的审判也就下达了。


  “张叔,这公安机关怎么罚就和我没关系了,我也不是公安机关的人。但是一码归一码。我呢,就让您用家里的财产来填补这些空缺吧。”


   张叔身形一颤,随即气愤的从地上猛的站起来,指着田柾国的鼻子大骂起来。


  “田柾国你太过分了!我可是你长辈!还是公司的股东之一!我家里还有家人你让他们怎么过?!”


   双手插着裤兜,满脸的冷静和对面的暴躁形成了引人发笑的对比。


   因为对面的人就像一个跳梁小丑,在人面前卖弄自己的愚蠢。


   田柾国连冷笑都不想给予他。


   “那你当时这么干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未来呢。”


    “在我这儿,尊老爱幼是不存在的,别用那套来唬我。”



    拿出手机,输入手机号,拨通。


   “您好,我结束了,你们可以上来把人带走了。”


    然后把手机放回原处,瞥了一眼面如死灰的男人,径直的走向办公室门口。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的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海明威这句话我一直觉得挺有道理的,”


   “张叔,您本来是我尊敬的对象,可是您太让我失望了,”


    “您并没有因为您的西装而变得高贵起来,因为您并没有优于以往的自己,反而更加堕落。”


    “我希望你可以在狱里面好好反思一下。”


     咔嗒。


    张叔听见那扇名为希望的大门被人毫不留情的关上,还锁了一把锁。他颓废的瘫坐在地板上,无助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后悔莫及。


    而田柾国并不关心这些,关上门的那一刻他就不是JK集团的总裁了。


    兔子一样吧嗒吧嗒嘴,皱了皱鼻子,右手食指顶着右边太阳穴,咬着嘴唇一脸纠结的样子让人根本不无法把刚刚办公室里的人和面前的人联想在一起。


    这么可爱这么软萌的难道不是只小兔子吗!!!


    管你怎么喊。


   小兔子田柾国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怎么就想不起来有什么美食了呢。


   毕竟当事人现在只想去吃点好吃的。


   兔子也是要吃萝卜的呀!更何况田柾国还是吃肉的兔子。


    我田柾国是致力于走饭路的总裁。肚子饱了才有力气走钱路啊。


    转而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结果感受到了那因为许久没有锻炼而逐渐想显露出来的“小游泳圈”,懊恼的“啧”了一声。


   还吃什么美食啊…………回家喝白开水吧………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变成水桶了………


    想到了自己的偶像金泰亨………


    不保持体形还怎么让泰亨哥注意到我啊!不行不行不吃了!


    田柾国晃晃脑袋,努力的把脑子里的美食都给甩出去。


    唔…………突然有点想吃面包………应该不会长胖吧…………就一个小面包嘛………


    虽然脑子里在权衡着吃面包的利弊,但是田柾国的步伐已经拐了个弯,走向公司附近的一个面包房。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身体先动的手…………


    随即像是想开了一般,突然加快了步子。


    真是麻烦,去健身房不就好了,一块儿小面包,不至于不至于。


    毕竟还是饭路比较实在一点。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