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浪十五

是个废人。
随缘出现。

爱慕者



Sixth step.


     “啊………草莓的………巧克力的……唔………这个黄桃的看起来也好好吃………”


     田柾国啃着左手的大拇指盖,掐着腰皱着眉站在三个面包面前自言自语。


    所以一个种类的面包干嘛要出三个口味啊!你这是在难为兔兔!


    啊?你说我那么有钱为什么不都买了?


    体形啊体形!!我田柾国可不是那些不注意生活细节只知道赚钱的秃头胖子总裁!虽然走饭路但是走的也是窄窄的饭路好吧!

    

     正纠结着,面包房门口的风铃响了起来,伴随着店员“欢迎光临”,一个听起来很熟悉的声音在田柾国耳朵边越来越清晰。


     “………还是草莓的?嗯,嗯好,不是大哥,你到底是要小蛋糕还是面包啊?”


    朴智旻用肩膀夹着自己的手机,拿着托盘和面包夹站在蛋糕柜台前。


    “行行行我知道了都给你带你自己纠结去吧………您好,给我拿个草莓蛋糕吧,包起来。”


     然后扭头去拿草莓面包,一边和电话那头的人吐槽。“金泰亨你就是个草莓奴,下辈子当草莓去吧!”


     “呀!当了草莓还怎么吃草莓啊!”

      “你吃你自己不是挺好的吗………诶,柾国!”

      “什么啊你见到柾国了???朴智旻?呀!朴智旻!!”


      可惜,后面金泰亨“撕心裂肺”的呐喊朴智旻并没有听到,因为他在金泰亨呐喊之前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田柾国看着前段时间刚认识的朴智旻,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满脑子只想让他带着自己去见泰亨哥。


     唉,田柾国你真是越来越贪婪了。


    “智旻哥,好久不见。”转头毫不犹豫的把刚刚纠结半天的草莓口味的面包放在了自己的托盘上。


     哦,拿了两个。


    还巧克力呢,巧克力长胖!不吃不吃。

    黄桃啊………不了不了,草莓那么好看为什么不吃草莓?


    傲娇如田柾国,就是不想承认选草莓口味主要是因为金泰亨。


    “好久不见啊柾国。你也喜欢草莓味吗?”

     “啊………还好吧……”好吧好吧,主要是给泰亨哥带的………


     田柾国羞涩的摸了摸自己的耳垂,后面半句话像是被下了封印一样堵在心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然后两个人突然都没了后话,田柾国盯着面包上那红的诱人的草莓发起了呆。


     好像泰亨哥的嘴巴哦………

    “柾国要和我一起去找泰亨吗?”

    “嗯?”


     我我我我刚刚发呆的时候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


     田柾国被朴智旻惊得一愣一愣的,脑子里的齿轮像卡住了一样停止了运作,张张嘴却无话可说。


     过了半晌,在朴智旻想要放弃的时候,他听到从田柾国那边飘来一个若有若无的回答。

    “去………”


   再次站在金氏集团楼下的时候,田柾国觉得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微妙。上次站在这里的时候还是被玧其哥给激过来的,就那样什么都没准备就开车过来,对话内容什么的也都没有想好,第一次见面也没说些什么,被玧其哥一个电话给打断了,然后两个人就没有任何联系的过了一个月。


    突然想到张叔,田柾国捏了捏眉头。好好的一步步踏踏实实的走不行吗,本来挺信任的一个人,非要出卖我。我田柾国最讨厌别人出卖我了。


     糟心。不想了。


     看着逐渐上升的数字,田柾国又又又又又又紧张了起来。


     哪怕是第二次来我也还是紧张啊!!!跟一个月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好吗!!我依旧是什么都没准备好就过来了!


     “柾国啊,你很怕泰亨吗?”


     站在一旁的朴智旻看着田柾国背后握成拳头还在微微发抖的手,疑惑的问到。“泰亨挺可爱的,可爱的让我觉得他有点傻………他也是为了更好的管理人员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朴智旻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冲着他说。


    “你不是从高中就开始喜欢泰亨了吗?”


     …………………


     “啊?!”田柾国瞪大眼睛惊恐的看着朴智旻。“不……不是啊……只是偶像啊偶像……”


     “…………得,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和泰亨一样情商为零………”

     “啊?智旻哥你说啥呢?”


      最后一句话朴智旻说的声音特别小,小到田柾国只听到模糊的一声“泰亨”和“情商”


     “哎一古………下电梯,到了。一会儿见泰亨了可别像刚刚一样楞楞的了,明明很活泼的一小孩儿………”朴智旻摇摇头,一路碎碎念的走到办公室门口。


      这氛围………怎么这么像长辈带着晚辈去相亲呢………


      田柾国低着头跟在朴智旻后面,正在脑子里认真的想一个完美的开场词,就被突然的呐喊声吓得一抖。


     “朴智旻你个臭不要脸的居然敢挂我电话!!!”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蹭的一下就蹦到朴智旻前面,而田柾国就从朴智旻的背后看着那人像炸了毛的小老虎一样,连带着发丝都散发着“气势汹汹”的怒气。


    “咳……泰亨哥……”

    “诶?柾国你为啥在这儿?”


     金泰亨保持着挂在朴智旻身上的状态,脑袋搭在朴智旻肩膀上,和田柾国大眼瞪小眼。


     空气一时间如静止了一般。


    “智旻哥我还是………走吧………”田柾国语气里止不住的失落。如果他头顶有兔耳朵的话,这个时候一定是软绵绵的耷拉在两边的。


     这次想好的开场词依旧没有用到啊………


     “诶,别走啊柾国,哥刚刚说错话啦不要生气嘛。”

      “诶诶诶,你还买了草莓面包!肯定是专门来看我的吧!来来来,正好哥想找你玩儿呢!”


      金泰亨一把抓住田柾国的手臂,然后被那结实的肌肉给惊到了。


     肌……肌肉兔子………


    “哇呜………”

    “泰亨哥要找我去哪儿玩儿啊?”


     “嗯?”金泰亨回过神,“哦对,正好,你跟我来。”转身把田柾国拉进办公室,丝毫不犹豫的关上了大门,留朴智旻在盯着门板“面壁思过”


      ………………金泰亨我*&~#£老子真是没事干了找你!正好!草莓蛋糕我自己吃了!


      然后门突然从里面被人打开,金泰亨漏了个脑袋,提走朴智旻手里的蛋糕,说了声“谢谢智旻尼!爱你哦!”然后又关上了门。


      ………………


     “金泰亨我操你大爷!!!!!我诅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哈,这可能是朴智旻同学说中的唯一一句话了吧。找不到女朋友,不是还有男朋友吗。


      对此朴智旻同学只能微微一笑。


      呵,那我倒要看看这金泰亨什么时候能开窍。


     田柾国听着门外的嚎叫声,缩了缩脖子,小心翼翼的看着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吃蛋糕的金泰亨。“哥………这样不太好吧………”


     “嗯?什么?诶柾国我说你上次跑的那么着急干嘛,我还没留你的联系方式呢。”


     唉………算了………这哥开心就好………


     “哦………上回家里有点突发状况,我一时着急就没和哥解释。哥不如加我微信吧,电话号我用微信给你发过去。”


      田柾国脸不红心不跳的撒了个小谎,偷偷打开手机调出来个人微信二维码,摆在金泰亨面前。


    这手机锁屏让泰亨哥看见了可还了得,回去要赶紧把泰亨哥换下来。


    “唔………好啦………哈哈哈田柾国,Seagull是什么鬼啦!”

    “哥………你到底要找我干吗………”


     田柾国扶额尴尬的开口问道。


     “唔………陪窝起穿甲湖东……”

     “啊啊啊?哥你把面包咽下去在和我说话。”


      金泰亨喝口水,拍了拍胸脯,这才开口,“我说,陪我去参加活动。”


      “啊?可是我不是哥你们公司的人啊?”


       田柾国一脸懵逼。


      “问得好,那等我把你挖过来你不就是我们公司的人了吗?”


      很多年后,当田柾国再次和金泰亨提到这个事情的时候,金泰亨是又气又恼。


     “呀!你这个臭小子根本就没有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好吗!早知道你是总裁我才不费那功夫去想办法挖你呢!”

      “但是泰亨啊,你没有挖到一个职员,可是你挖到了一个老公呢。”

      “田柾国!八字还没一撇呢!”

      “反正戒指你收下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田柾国被金泰亨这一句话给吓得直接待机。“哥你说………你要挖我?”


      “嗯,就是………你懂的吧,公司之间的竞争,说白了就是卧底啊卧底!而且我真的好好奇JK集团的总裁是什么样的人物啊,干嘛不公布长什么样啊………”


      …………还能因为什么,因为我这该死的中二病呗………


      田柾国想到那段和闵玧其还有郑号锡的对话。


     “柾国你为什么不让媒体公布你的照片啊?”

      “哥,神秘感懂不懂?就要让他们觉得JK集团的总裁琢磨不透。”


       因此他还挨了他玧其哥的骂。

      “神经病。”


      现在想想,这样做也是有好处的嘛,至少现在泰亨哥都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还方便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不会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吧?丑到,不忍直视?”

      “噗!”


       正在喝水的田柾国一口水全喷了出来,“咳咳………哥咱们还是聊聊你的那个活动吧………”


       这祖宗………赶紧换个话题聊吧……


      “哦哦哦,就是个小活动,但是非要参加的人带个陪同,我这人你也知道,冷艳美人,哪儿来的陪同啊,所以我就想到你啦。”

      “那哥为什么不喊智旻哥去呢?”


       金泰亨一愣。


       是啊,自己为什么不喊朴智旻呢?明明自己和朴智旻认识的久,他甚至都不了解田柾国,连他的身世他的背景都不了解。


      抬头对上了那双清澈的兔子眼。


      可是直觉告诉我这个人可以。在找陪同的时候脑子里也是第一时间出现了这张才认识没多长时间的脸。


      “可能是因为………缘分吧哈哈哈。”


       打了个哈哈就这样过去了。


      真是出了邪了。


      金泰亨心想。


     怎么见到田柾国以后自己就变得这么奇怪反常呢?


      “你………别打扮太帅啊………”

      “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事!”


       金泰亨现在脑子里全是刚刚突然蹦出来的念头——不能让田柾国被别的女人给抢走。


       果然好奇怪!!!!!!我在这儿瞎想什么脸红个什么劲!!!!!!吃错药了吧金泰亨!!!!!


     金泰亨把脸埋在沙发靠枕里,闷闷的冲田柾国说,“柾国啊你先回去吧………我回头通知你时间和相关信息………”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


      “哥,不要闷在靠枕里,快出来。”田柾国轻轻的摸了摸金泰亨的脑袋。


       末了还加上一句,“乖。”


      艹,冷静个鬼啊!!!!!!冷艳美人去哪儿了!!!!怎么见了田柾国就不是你了金泰亨!!!!


     但是不得不承认………有点心动哦………



评论

热度(36)